张家港新闻  张家港房产网 > 新闻中心 >评论: 张家港市实行新市民积分管理暂行办法 入医入学积分很重要

张家港市实行新市民积分管理暂行办法 入医入学积分很重要

第一条  为加强新市民管理服务工作,根据《张家港市加快新市民同城化待遇步伐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张家港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制定本办法。第二条  市政府成立新市民积分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负责开发和维护“张家港市新市民积分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指导各镇(区)组织实施新市民积分管理工作,市新市民积分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各镇(区)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具体负责新市民积分管理的申请受理、资料初审和资料录入等工作。市政府各有关职能部门及其在镇(区)....   [详细]
推荐内容:   房子装修:立省20%!省钱又放心,点这里看秘籍

网友点评列表 我也说两句

1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尊敬的张家港领导,对于这份市民积分给我们带很多烦恼,盖章这事被我们当地卡死了,因为我们哪里也缺工人,所以卡着让我们回去,还有在积分这上面,作为打工者能积多少分呢,作为领导,您知道打工者的苦衷吗,为了孩子上学我们真的已经很累了,很难,在这里请问为什么要盖计划生育三个章,为什么,为什么。签名‘泗阳人   
IP:114.219.130.38   发表于:2012/7/31 22:34:49  我也说两句


2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张家港积分办法明显违反歧视人权,入学办法违反国家就近入学办法。有责任和良心的领导要注意了。。。。。   
IP:114.219.65.50   发表于:2012/8/7 11:04:57  我也说两句


3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父母学历高低和小孩上学有关系吗?家长要是没学历或低学历就不能上学校或就近入学,学历高贡献就一定大吗?白痴才会这样想,大学生还在我这打工,有什么贡献。蓝领工人们小个体工商户大多学历不高,但贡献不见的就小,有的来张家港工作了快十年也积不了几个市民分,不公平的张家港政府   
IP:114.219.65.50   发表于:2012/8/7 11:34:37  我也说两句


4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怎么查不到积分   
IP:223.64.63.232   发表于:2012/8/11 17:13:00  我也说两句


5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这样搞,严重影响下一代的发展,父母没本事,小孩跟着受牵连唉。。。。。。。。。家长要死的心都有   
IP:223.64.62.232   发表于:2012/8/11 17:20:12  我也说两句


6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变态的办法!带有明显的排外倾向!!!   
IP:223.64.60.147   发表于:2012/8/11 20:46:09  我也说两句


7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什么狗政策,就是限制!领导还以为英明!   
IP:183.212.94.221   发表于:2012/8/12 17:02:14  我也说两句


8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什么证都办了,到最后还是上不上。不是耍我们这些外地人吗、本来生活就不容易了,还设这么多门槛说的好听,做起来就不是那么做的,就是变相的排外,看来这个世界真是拼爹的年代,老子没本事孩子也上不上学。。。。。。。。无奈也。   
IP:114.219.143.47   发表于:2012/8/15 20:48:21  我也说两句


9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我更郁闷啦,报的幼儿园 (机关幼儿园)一个人都不招,打电话问说什么都不归他们管(具体也不懂,反正和其他公立幼儿园不一样吧)早干嘛去了,都管不了 还让我们报,耍人也不是这样耍的吧?????????   
IP:220.181.118.127   发表于:2012/8/16 20:56:55  我也说两句


10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让打工的子女 上学更难了,狗屁办法 ]   
IP:180.107.89.116   发表于:2012/8/17 12:11:26  我也说两句


11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张家港积分层在很大的漏洞说是解决了外地孩子一万名其实一个也没解决反尔更狠因为学校以前要收到将近两万名想想吧除了一万名其余的都要靠关系   
IP:49.75.110.119   发表于:2012/8/20 9:34:07  我也说两句


12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所有的外地人都应该团结起来,不应该个人顾个人,向张家港市政府讨个说话,这是明显的排斥外地人。我们要工作我们又要配合政府积分,我们的时间也有限。不干活谁给发工资,来回奔波劳民伤财,政府这么英明呀?这是人干的事吗???   
IP:49.73.38.9   发表于:2012/8/20 11:41:04  我也说两句


13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大家一起去市政府闹去   
IP:49.73.38.9   发表于:2012/8/20 12:43:31  我也说两句


14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这些条条框框真的让学历不高的外地人很无语   
IP:58.211.64.126   发表于:2012/8/21 11:02:21  我也说两句


15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去年我也跑了不少次学校。本地户口,可在市区没房一样不收。唉。。。。   
IP:221.225.100.244   发表于:2012/8/23 17:35:35  我也说两句


16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张家港积分办法明显违反歧视人权,入学办法违反国家就近入学办法。有的来张家港工作了快十年也积不了几个市民分,不公平的张家港政府   
IP:180.107.20.177   发表于:2012/8/26 23:35:17  我也说两句


17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张家港市实行新市民积分管理,是为了给新市民同城化待遇,但由于张家港市目前的教育资源还是很有限的,不能在短时间内满足大量新市民的需要。因此,希望大家能正确理解,让政府一步一步来实施。   
IP:49.75.97.161   发表于:2012/8/27 20:42:46  我也说两句


18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是的 我觉得这对农民工和最普通的上班族不太公平 他们买不起房 也没什么文化上班就是卖力气 能有多少积分呢   
IP:117.80.147.205   发表于:2012/8/30 15:04:55  我也说两句


19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国家推广九年制义务教育,到了张家港就设立了各种条条框框,孩子想读书需要条件吗,没有关系,没有背景的孩子就不能在张家港读书了吗,天理何在,张家港市脱离了中国的管辖范围了吗   
IP:112.1.185.72   发表于:2012/8/31 20:50:36  我也说两句


20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我认为此举固然可以推动经济发展,加快建设,但还很欠妥当:外来务工人员他们多是积不上足够分数的,必然要在私立小学上学,众所周知:私立小学的学费较贵,而且它毕竟是营利单位,教学质量很不怎样!而外来务工人员的工资并不高,且他们唯一的希望便是他们的子女!这样做,不仅加重了他们的负担,而且让本来就不高的希望更加的渺茫!见到一位外地家长,他的女儿成绩还是挺优秀的,可积分不够,上不了公立初中,他很疑惑也很愤怒:“为什么要以父母能力高低来区分孩子,父母无能,难道政府就不能给孩子应有的好的教育吗!”问:你们保障了他们的九年制义务教育么(质量)?以人为本的核心在哪?是否询问过真正代表外地人人大代表的意见?或许有人认为积不上足够分数的不配共享发展成果,那我倒要问问,张家港这些年的发展若没有外地人,光靠占据优势地理位置的“地主们”会有今天吗?!对于在异乡土地上工作流汗的外地人来说,这未免也太不公平,太让人心寒了!   
IP:58.215.136.173   发表于:2012/8/31 21:35:08  我也说两句


21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有一些规定不合理吧:为什么一定要有房产证的商品房才可以积分,而有公证处证明合法交易的安置房不行!这对辛苦工作买了安置房的外地人不公平,辛苦喂肥了本土的“地主”,却还是连孩子的教育都保证不了!没办法,叹一声,继续流汗喂地主…   
IP:58.215.136.173   发表于:2012/8/31 21:48:04  我也说两句


22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我国《义务教育法》明确规定,流动儿童“应该依法享有平等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当地人民政府应当为其提供平等接受义务教育的条件”。你有空复制其他地区的什么积分制,来排外,不如想办法降低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上学的学费,提高教育质量!不要鼠目寸光,仅看着眼前的积分制带来的经济发展,忽略了其他,忽略下一代。这不是你一个官员能承担的!!   
IP:58.215.136.173   发表于:2012/8/31 21:59:47  我也说两句


23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做父母的都想着自己的下一代能更优秀,可是在张家港我们这些打工的能积多少分呢,政府的那些人 站着说话都不知道腰痛的,名以上说的都好听,实际还是炸外地人的血汗,就是个地主。   
IP:117.82.49.41   发表于:2012/9/3 13:56:56  我也说两句


24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张家港办的积分入学真是坑爹,我加了五六十多分都上不上,比我分数低的很多的都上的上。光我知道的就两个。积分入学是做给别人看的吗?   
IP:180.106.174.118   发表于:2012/9/6 22:16:18  我也说两句


25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因为怕你们生的太多了,防止超生的,这样盖章就会把那些超生的家长给抓出来呀。   
IP:121.236.208.32   发表于:2012/9/14 13:02:54  我也说两句


26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张家港最高长官你真可怜,说一套下边人听你话吗、民反则官亡,外地人要重视,反之会钓鱼岛一样出事   
IP:223.64.63.241   发表于:2012/9/18 21:18:18  我也说两句


27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这是一项很实在的惠民政策,我就是申请入户成功的新张家港人,感激政府。。。   
IP:60.55.200.1   发表于:2012/12/26 14:39:42  我也说两句


28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上个幼儿园,到底需要多少积分   
IP:218.4.202.146   发表于:2013/2/27 16:13:27  我也说两句


29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我就是想知道要积多少分才能上本地学校?我刚刚去泗港办事处问了一下她说要小孩上大班才能办理积分其他的什么都不告诉我 ?很是不解?   
IP:117.136.19.126   发表于:2013/7/15 15:17:34  我也说两句


30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你好我想问一下在锦丰新市民窗口在哪里   
IP:60.55.43.169   发表于:2014/1/15 10:54:30  我也说两句


31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作为新市民大多都是打工的哪有几个能在这里买得起房的还有积分弄得麻烦死了..   
IP:60.55.43.169   发表于:2014/1/15 10:58:44  我也说两句


32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尊敬的张家港领导,对于这份市民积分给我们带很多烦恼,盖章这事被我们当地卡死了,因为我们哪里也缺工人,所以卡着让我们回去,还有在积分这上面,作为打工者能积多少分呢,作为领导,您知道打工者的苦衷吗,为了孩子上学我们真的已经很累了,很难,在这里请问为什么要盖计划生育三个章,为什么,为什么!要是没有办法的话,我回去盖吧,可是章是盖了,回到张家港后又告诉我们还要准生证,孩子都生了七八年了还到哪里有准生证呢!这不是在耍我们外来务工人员!   
IP:114.217.104.13   发表于:2015/3/17 11:17:44  我也说两句


33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因为怕你们生的太多了,防止超生的,这样盖章就会把那些超生的家长给抓出来呀。 抓出来的都是没有用的人。那些有本事的人·有关系的人不用抓都好好的!照样给办好了!   
IP:114.217.104.13   发表于:2015/3/17 11:29:49  我也说两句


34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你懂得、不卡你,你的钱怎么流入Z/F人员的口袋?   
IP:121.224.39.133   发表于:2015/3/28 10:46:27  我也说两句


35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你们说对吗   
IP:49.75.97.117   发表于:2015/5/5 13:29:46  我也说两句


36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发克油ZF   
IP:121.228.147.42   发表于:2015/5/17 13:15:36  我也说两句


37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张家港整幅就是狗屁 本地人敬上   
IP:106.38.202.108   发表于:2015/5/23 0:09:10  我也说两句


38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准备撤离县级市,扯淡   
IP:221.224.212.130   发表于:2015/5/23 15:25:59  我也说两句


39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你好,上幼儿园要多少积分啊   
IP:117.136.46.51   发表于:2015/6/16 8:14:52  我也说两句


40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张家港市积分办及各镇(区)积分管理窗口咨询电话 杨舍镇:56906311 塘桥镇:58437109 锦丰镇:58951367 金港镇:58331249 乐余镇:58966112 凤凰镇:58450039 南丰镇:58901812 大新镇:58713136 园 区:58605230 市入医申办科咨询电话:58152993 市入学申办科咨询电话:58792083 市入户申办科咨询电话:58152991   
IP:49.75.181.44   发表于:2015/6/16 8:38:44  我也说两句


41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楼上说的有道理,上代文化低就上不了学,沒道理,片面认为文化低就沒有文化高的有贡献!   
IP:180.98.183.112   发表于:2015/6/26 10:20:30  我也说两句


42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现在张家港政府就在卡外地人买房,有房就好上学。还有父母学历高低跟小孩上学有什么关系!TMD政府歧视人权   
IP:114.216.250.25   发表于:2015/7/4 9:04:10  我也说两句


43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现在张家港政府就在卡外地人买房,有房就好上学。还有父母学历高低跟小孩上学有什么关系!TMD政府歧视人权   
IP:114.216.250.25   发表于:2015/7/4 9:04:16  我也说两句


44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就是,张家港办这个申请太烦了,每年都你妈的办积分,烦死了   
IP:121.239.70.218   发表于:2015/7/8 9:45:21  我也说两句


45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你去学校报名的时候说要办积分卡,办了又上不了,去问为什么又说不归他们管,理解不了   
IP:121.224.39.44   发表于:2015/7/9 14:17:28  我也说两句


46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张家港最高领导你们好,我已经在张家港打工十七年了,大小孩在张家港没有上到学送回家没人管教,考试都是倒数第一二名,现在小的积分也不够也不能上学我很是搞不懂你们这个积分,工厂也在这边不可能叫我把厂搬到老家去吧,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就是搞不懂你们这个积分,你们做领导的应该为我们这些在张家港辛苦工作的人多想想,一言难尽……张家港最高领导多想想吧…………   
IP:121.228.243.80   发表于:2015/7/16 10:54:21  我也说两句


47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个个都应该去政府闹,大人有没有文化和小孩上学,有什么关系,都是狗屁理由,大人没上过学,没文化,小孩也应该不可以上学啦,   
IP:122.96.31.64   发表于:2015/8/16 0:19:13  我也说两句


48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积分管理感觉就是在犯神经   
IP:122.96.31.65   发表于:2015/9/1 7:19:43  我也说两句


49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可怜天下父母心!不错,张家港的经济是发展了,请问,尊敬的领导们,有没有去调查一下,今年/的留守儿童有增加了多少?公立…学校进不去就算了,连私立学校也合并不开了,让出地皮来盖楼,请问,外来工子女都去哪上学?新市民积分是好,让外地人看到希望,同时让外地人更绝望到自杀是解决一部分小孩上学,同时拒绝了整个森林的小孩沒学上,还美名曰,别怪政府,只怪你们父母?。这个政策再继侯下去,真的是毁了下一代?张家港虽富,但我只看到了物质文员,精神文明很欠缺,是教育业上的一笑柄!   
IP:122.96.36.217   发表于:2015/9/30 0:14:23  我也说两句


50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既然'是外来人口,为什么不小成立个外来人口工会的什么代表?专门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上学,上班,医保等事项?这样也可以帮外来人员解决不少问题?外来人员太难啦!要么,大家都回家守着自己的家乡多好。让他们本地人自己干?大不了厂建多了都空着。   
IP:122.96.36.217   发表于:2015/9/30 0:28:15  我也说两句


51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现在张家港政府就在卡外地人买房,有房就好上学。还有父母学历高低跟小孩上学有什么关系!政府歧视人权   
IP:106.2.236.178   发表于:2016/1/13 15:12:00  我也说两句


52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父母学历高低和小孩上学有关系吗?家长要是没学历或低学历就不能上学校或就近入学,学历高贡献就一定大吗?白痴才会这样想,大学生还在我这打工,有什么贡献。蓝领工人们小个体工商户大多学历不高,但贡献不见的就小,有的来张家港工作了快十年也积不了几个市民分,不公平的张家港政府   
IP:106.2.236.190   发表于:2016/1/13 15:12:55  我也说两句


53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太不公平了,让我们这些外地人的孩子怎么上学,现在就是有钱啥事都好办,没钱就活该倒霉   
IP:106.2.236.190   发表于:2016/1/13 15:21:49  我也说两句


54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能通过正规渠道办理积分入学的少之又少,当官的没好处哪里会办好事   
IP:106.2.236.190   发表于:2016/1/13 15:25:01  我也说两句


55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太不公平了,让我们这些外地人的孩子怎么上学,现在就是有钱啥事都好办,没钱就活该倒霉   
IP:42.81.66.6   发表于:2016/1/13 15:30:33  我也说两句


56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只要花钱能办的事那就不叫事!对吧!领导!!   
IP:117.136.19.101   发表于:2016/4/22 9:14:48  我也说两句


57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张家港市政府就是为了卖房子才搞这么多事的,没房想都不要想上好学校,就这样,应该把这里的政府告到北京去。   
IP:117.136.67.185   发表于:2016/4/22 15:59:02  我也说两句


58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为了孩子能上上公办幼儿园.让我们做什么都行.请上级领导想想吧.不能担误了孩子.积分多少孩子也得上学.   
IP:49.72.90.202   发表于:2016/4/30 22:19:19  我也说两句


59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积分入学,居住证不满一年就不让上学了吗?到年龄了,孩子上不了学怎么办   
IP:42.238.185.153   发表于:2016/5/13 14:46:41  我也说两句


60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我为打工者的孩子在张家港上学难感到愤怒,政府是干嘛的,不是应该帮助我们这些弱势群体吗?我想问问这是国家的政策还是张家港的政策,别的地方怎么没有听说过孩子上学还和父母的文化程度挂上勾了,积分?怎么积,用什么积!!关爱留守儿童不是国家倡导的吗!你们搞这样的积分,不是明明和国家政策背道而驰吗?这样一来留守儿童岂不是更多吗。希望政府能考虑到我们这些打工者的不易,我们能来到这也算是为这个城市尽了点绵薄之力不是吗?呼吁社会能让我们的孩子有个平坦的求学历程,   
IP:112.25.90.18   发表于:2016/6/5 19:38:09  我也说两句


61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在学历上我的是零分,办公人员没说要提供学历啊?为什么?为什么?   
IP:58.211.2.42   发表于:2016/6/6 15:14:30  我也说两句


62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我想问有的人办假证怎么也通过了呢?为什么???   
IP:112.25.90.96   发表于:2016/6/7 6:40:19  我也说两句


63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请问我的小孩已经积分积上新市民了,是不是应该让上小学一年级了   
IP:112.25.90.96   发表于:2016/6/15 19:10:45  我也说两句


64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积分入学准入卡什么时候才能发   
IP:58.211.2.138   发表于:2016/6/15 20:44:16  我也说两句


65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我来张家港20年了,小孩13岁正好升初中,查积了-百二十多分还是没名额,究竞要多少分才能上,对于我们没有关系网的外地民工来说,是不是只能傻傻的去花血汉钱?而且我证件全有,还独生子女。感觉这社会是不是有些黑暗   
IP:58.211.2.48   发表于:2016/6/24 9:37:14  我也说两句


66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积分其实就是卡买房,房贵有多少民工买得起?   
IP:58.211.2.48   发表于:2016/6/24 9:53:53  我也说两句


67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张家港就是不让外地的小孩子上公办学校 ,积分不够不让上。这样的政策不要也子,政府要多想想外地的小孩子上学的事   
IP:112.25.90.102   发表于:2016/7/8 23:12:45  我也说两句


68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张家港就是不让外地的小孩子上公办学校 ,积分不够不让上。这样的政策不要也子,政府要多想想外地的小孩子上学的事   
IP:112.25.90.102   发表于:2016/7/8 23:14:21  我也说两句


69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   
IP:58.211.2.78   发表于:2016/7/11 14:41:59  我也说两句


70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那积分没排名的要不要安排学校   
IP:171.210.34.251   发表于:2016/7/21 14:53:01  我也说两句


71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积分不合理,父母有本事孩子不珍惜不好好学习,积分没积上的学习好。难道学习好的长大不能给你们当地争光做贡献吗?希望你们能珍惜这些财富。   
IP:112.25.90.24   发表于:2016/12/24 13:35:49  我也说两句


72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积分不合理,父母有本事孩子不珍惜不好好学习,积分没积上的学习好。难道学习好的长大不能给你们当地争光做贡献吗?希望你们能珍惜这些财富。   
IP:112.25.90.24   发表于:2016/12/24 13:36:01  我也说两句


73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有人的话就好上,没人的话花不少血汗钱也不能上,还被骗子钻孔子,你们说外地的父母有多悲哀,有多无奈?有多辛酸和无助呀!算了,没人会管你们的死话的,无人理会的因为他们根本体会不到的。   
IP:112.25.90.24   发表于:2016/12/24 13:52:22  我也说两句


74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小孩在张家港公办幼儿园今年上完了,上小学积分不够难到不让读小学吗?如果这样的话就太不公平啦   
IP:58.211.2.66   发表于:2017/6/18 23:56:02  我也说两句


75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现在的世道...哎!都是替有钱、有权的人说话的!!!   
IP:112.25.90.24   发表于:2017/7/24 21:29:59  我也说两句


76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现在的世道...哎!都是替有钱、有权的人说话的!!!   
IP:112.25.90.24   发表于:2017/7/24 21:30:53  我也说两句


77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我们家宝贝后年要上初中了不知道能不能上了,我家就一个小孩,现在都开始着急了,现在外来人口上学真正是做父母的一个心病,想想在这里生活了十多年了,小孩也不可给放家里,在这里也习惯这里的生活,做为我也是个文化不高的,咋办   
IP:117.80.181.118   发表于:2017/10/16 22:21:36  我也说两句


78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大家都说的对,我们外地人小孩上学确实是问题,就应该在几年以内在张家港的都可以上,不然到上学就得回家,不能再这边发展,也是地方城市的损失   
IP:117.136.67.184   发表于:2017/12/4 18:15:30  我也说两句


79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张家港上小学也很难吗?   
IP:183.162.13.178   发表于:2018/2/5 21:50:39  我也说两句


80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回79楼,只要有房产证在手上学不难,但是头疼的是现在的房价这么高,很多普通务工人员很难买得起。   
IP:121.238.248.147   发表于:2018/2/6 11:23:05  我也说两句


81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到底多少积分才够上学啊   
IP:36.249.111.152   发表于:2018/2/27 4:48:41  我也说两句


82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我家小孩就是积分上学的,积分明细很清楚,不定时短信提醒排名信息,感觉还是蛮人性化的。你要是去问人家也会告诉你积分数额和排名的。我们当时为了收集相关资料提前1年就开始准备了,还一直关注计分细则变化。说实话当地政府肯定都是保障本地人的权益,外地人有钱有实力的买房了也不会有问题,就主要是买不起房子的,但是这样的人太多太多了。我能理解大家的心情,因为我也这样过来的,同是我也理解政府,因为外来人员太多了 而且子女无户口的话也不是很好管理,教育资源也不能满足所有人员的需求。用积分的方法算是让有些人可以享受吧。不是张家港政府,所有政府都这样的吧,张家港的都还算好的 最起码还有透明的积分政策,我们有的同学那里连积分都没有 职能买房。说这么多声讨和牢骚根本解决不了最终问题。如果租房同权能正式实施的话才可能有所好转。 因为没有那个政府把外地人没房没户口的人放在前面,连首都都一样!!!   
IP:58.211.227.226   发表于:2018/2/28 13:09:30  我也说两句


83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求、唐市小学积分流程   
IP:222.92.223.26   发表于:2018/3/16 21:49:53  我也说两句


84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求、唐市小学积分流程   
IP:222.92.223.26   发表于:2018/3/16 21:50:45  我也说两句


85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积了90分能不能入医   
IP:223.64.4.140   发表于:2018/4/13 21:06:02  我也说两句


86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积了90能不能入医   
IP:223.64.16.239   发表于:2018/4/16 15:18:55  我也说两句


87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什么狗屁积分,就是排挤外地人,张家港没有我们外地人能发展到今天。小孩上学和我们大人学历都要挂钩。这是政府脑子坏了的人想出来的吧。积分上学的名额一年比一年少,就是那积分卡我们买房子。一套房子作为我们一个打工的不吃不喝要干多少年才能买得起。房价一涨都是翻倍的涨。想买房也有心无力。强力要求政府应该好好的想一想这个问题,给我我们打工的一个说法   
IP:36.149.69.36   发表于:2018/5/8 3:56:18  我也说两句


88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说实话我家就是积分入学的,房子买不起但是积分入学也算是一个路径,这点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你可以随时查自己的积分结果和排名,还算是公平吧,我没发现这个有什么不妥。不过放假确实是太高,这个很明显也是政府有意而为之,没有政府的支持房价不可能涨的这么快,当官的当然不会想到穷人是否买的起房子,政绩优先吧。至于积分流程上面说的很清楚就好了,不清楚的可以电话或者窗口咨询。--实事求是的评论!   
IP:58.211.227.226   发表于:2018/5/9 9:28:56  我也说两句


89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市区及多少分才能上机关幼儿园呀!   
IP:117.82.22.186   发表于:2018/5/9 15:09:42  我也说两句


90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我是来张家港10年了,算是小有成就 小老板,看着自己的员工每年这个时候很急,来找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今年自己也去为自己的孩子积分试试看,随便积了一下130多分,来的通知是我的孩子不够积分入学入医,怪不得那么多人要买房子,怪不得工人那么难找,政府不把配套做好,可把我们坑苦了!   
IP:49.73.170.231   发表于:2018/6/7 11:27:40  我也说两句


91楼
张家港房产网网友说: 父母的学历和能力等等不能牵扯到孩子,孩子又是一代人,孩子是无辜的   
IP:117.83.113.223   发表于:2018/10/12 9:42:12  我也说两句

关于张家港市实行新市民积分管理暂行办法 入医入学积分很重要我想说两句:

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最新网友评论  
从北京到南京买的没有卖的精
根本就找不到
根本就找不到
骗局一场,大家千万别信。
安庆村应该有杨舍镇拆迁,为什么凤凰
安庆村应该有杨舍镇拆迁,为什么凤凰
楼市资讯速递 更多>>
4梁丰畔港城芯、四层真叠墅、精装好洋房
4【凤凰湖畔,幸会春晓】凤凰春晓样板房
4年度双11,劲销80套!揭秘祥生·金
4低价=减配?我在张家港城心找到一片1
4【祥生·金麟府】好房子 祥生造|金麟
4熙悦花园14、24、5、12幢,14
网络赞助商  
最新张家港租房 更多>>
最新张家港二手房 更多>>
| 张家港地图 | 诚信中介 | 张家港厂房网 | 网站地图 | 张家港天气 | 张家港人才网 | 张家港中介 | 张家港房产网 | 张家港贷款 | 张家港二手房 | 张家港房产网手机版
张家港租房网张家港房产门户网站,免费提供张家港二手房租赁买卖服务,并提供及时的张家港楼盘动态,是张家港百姓、中介了解张家港房产楼市信息的快捷渠道!
 张家港租房网 张家港房产 版权所有 苏B2-20140295-1 客服:400-0512-005
本站QQ群:47162200